close



想了很久

不曉得這樣是為了什麼

壓根還是不懂

如果只是要證明

卻用不著如此做賤自己.....

又不是要養全家餬口飯





只是一口氣而已


真的不是做得很開心

何必??

想當初也是因為有同甘苦的人一起

才覺得無所謂辛苦可以克服還說好我們要一起留著

證明什麼叫做我們幾個禮拜就不做了

我們要死死的留住!!!!!!

前期的時候都是回家想到手腳痠痛還要被盯

忍不住才對媽媽哭訴但我還是要爭那口被看不起的氣 哈哈

雖然也不是怎麼缺錢但為了想要學習想要好朋友一起才留住

再怎麼辛苦再怎麼被盯我都知道為什麼

況且跟大家做的事都一樣

雖然那時也有人會偷懶

但主管領班都會盯都有眼睛知道哪些人在做事

才不會做些愚蠢又沒道理的事

哈哈哈還是暑假再回去?!?!!!!

他媽的那邊的主管至少有時候很靠杯但都熟了才不會發生現在的遭遇

幹我還記得北七的那個我忘記名子之後新來的一直叫大家去做些無聊的事

都忙得不可開交了我們他還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哀但是那邊都是一瞬間湧入一兩百個餓死鬼投胎的人......

想到就累了= =

幹有好有壞啦但都比現在那個狐狸臉好個幾千萬倍肏

等你這個狐狸臉去見見一大堆餓死鬼投胎的場面妳再來跟我靠杯好不好

還有那個智障智缺精神檢查結果會去吃屎的老闆



所謂的一意孤行


所有的熱血想要做好工作的心態都被澆熄

我知道什麼是罵一個新人罵一個不熟的人會比較有台階下

我也認同沒道理的刁鑽是篩選真正想要這份工作的人 吧

我也曉得罵我的同時其他人會警惕到會趕快做事


幹他媽的不平等到可以去跳樓一百次吃屎一千次

我他媽犯賤留在那邊當箭靶







不過我深深感受到人情味

很多開導的話

還有幫忙

:D:D:D:D:D:D:D:D:D:D:D

仍然還是碰到這麼好的同事

就是最幸運的事

所有體制就是跟之前很像

除了一些機巴小氣規定不同外

還有就是最北爛的狐狸臉

我操你媽的B想到妳還是大動肝火

還有沒腦袋的老闆去吃屎吧



兩次不想幹了

現在是最後一次 

不急

冷靜下來聽進去

畢竟還是不想認輸

直到我找到下一個更好的再離開吧

一直到現在還沒找

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畢竟老娘又不是犯賤到可悲的地步

下一次再有想離開的念頭出現

就不會再有留戀


但現在會更加強把他們話當屁的本領




既然繼續了是不是不該抱怨連連???

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