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

小年夜還不錯玩也

雖然剛到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我因為班上相處的都是女生ㄧ開始會有點怕=      =

不過靖芳朋友們都好好

到最後大伙好像玩開了

經過個別行動之後

也聊了一些

不過沒想到其他人都是ㄧ群行動耶...


最經典的就是國王遊戲好好笑喔

那個籤王真的太屌了可以去簽樂透保證運氣很旺

磨鼻子那段我手機竟然給我當機哀氣死我了


但是要謝謝靖芳還有鳥鳥幫我轉到奇奇蒂蒂的愛心情人ㄧ人ㄧ半

好可愛喔哈哈哈哈早就想去轉了

而且鳥鳥也喜歡他們也

不過是喜歡奇奇=     =

好像很多人覺得蒂蒂很笨 囧


總之很奇妙的ㄧ天

因為是早上睡夢中醒來才知道要去的

(其實是中午哈哈....)

很好玩很好玩

之後保齡球我這個嫩嫩竟然也會全倒不過也才ㄧ次

我下次要挑戰紀錄哈哈哈

NINO很強呢分數好高



很可惜不能玩通霄

被我媽恐嚇

哀等我十八那年ㄧ定要玩痛快




雖然不想長大 ˊˋ




*PIC我下次補 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